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živé vysílání

TV kanál: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Země: Tchaj-wan

Kategorie: Náboženství

0 z 5

0 hlasů

好消息衛星電視台 sledovat v přímém přenosu

好消息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家基督教電視台,也是一間非營利的電視台,1997年建台,1998年9月9日開播。好消息1台定頻在台灣有線電視第15頻道 HD 高畫質頻道,節目總監是寇紹恩牧師,代言人是孫越。 2012年7月1日,好消息電視台從長期租用的台北市內湖區公視大樓遷至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11號6樓。

Země

  • 民視第一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電視頻道,其前身台灣交通電視台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屬於行動通勤族的電視頻道,提供全天候路況畫面、即時氣象、新聞、音樂、生活實用資訊等。目前民視第一台的內容以民視的既有節目重播為主,部分時段和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台灣宏觀電視(Taiwan Macroview Television),簡稱宏觀電視、MACTV,前稱宏觀衛星電視(Macroview Satellite Television,簡稱宏觀衛視、MSTV),是2000年~2017年播出的台灣衛星電視頻道。全天候向海外華僑、華人播放臺灣電視節目的衛星電視頻道,播放的節目則包含國語、臺語、粵語、英語、客語廣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起由「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東風」二字。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